<

德州斜垫铁,德州Q235斜垫铁,德州精加工斜垫铁

时间:2012-05-23 08:36 作者:地轨,斜垫铁 点击:
德州斜垫铁介绍及说明


德州斜垫铁,德州Q235斜垫铁,德州精加工斜垫铁

山东斜垫铁分布地域山东省: 斜垫铁  济南 斜垫铁  青岛 斜垫铁  烟台 斜垫铁  威海 斜垫铁  潍坊 斜垫铁  德州 斜垫铁  滨州 斜垫铁  东营 斜垫铁  聊城 斜垫铁  菏泽 斜垫铁  济宁 斜垫铁  临沂 斜垫铁  淄博 斜垫铁  泰安 斜垫铁  枣庄 斜垫铁  日照 斜垫铁  莱芜 斜垫铁  海阳 斜垫铁  平度 斜垫铁  莱阳 斜垫铁  青州 斜垫铁  肥城 斜垫铁  章丘 斜垫铁  即墨 斜垫铁  利津 斜垫铁  武城 斜垫铁  桓台 斜垫铁  沂源 斜垫铁  曲阜斜垫铁
斜垫铁介绍:斜铁适用范围:矿山、除尘、冶金、铁路、军工、石油、石化、机床、机械设备安装调试、机械加工等行业、金属加工机床,锻压机床、纺织机械、印刷机械、食品加工机、橡胶机械、电线生产机械、电缆机械、包装机械、发电机及重型设备等。斜垫铁安装调整方便,迁移灵活,不用打洞埋设地脚螺丝,不破坏地面,是机床设备安装工艺的一大改革。能改善机床动态特性,提高机床加工精度。省工、省时、省材料、综合经济效益高。为客户节约了成本,为设计部门解决了因设备选型困难,解决造成地面基础无法确定的矛盾。

斜铁的用途:斜铁的应用十分广泛,斜铁用于各种设备的水平和平行调整,使设备在运转过程中不发生震动倾斜,保证机器在运转过程中处于水平达到良好的状态,减少了机器磨损,节约了资金和机器部件;斜铁用于热电厂专用钢梁调整斜铁,斜铁调整钢梁的平行度等;斜铁可应用在任何行业、斜铁还可制作成任何形状、只要便于使用就可以,一般情况使用锻件斜铁和精加工斜铁这两种比较多、锻件斜铁成本要比加工斜铁成本低、缺点是工作面比较粗糙、精加工斜铁的优点是加工六面精度高、工作面光滑、使用方便、简单、快捷、平稳、交货及时。斜铁还可以制作成带有U型槽、V型槽或各种孔的结构,使斜铁或设备发生移动斜铁斜度根据需要设计制造,本公司斜铁规格多、品种全、还可根据需要随意调整、设计,也可根据客户图纸或者技术要求制作,斜铁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应再次固定调整,增加斜铁和设备的牢固性。

斜垫铁制造工艺:斜垫铁材质大致可分为锻造斜垫铁,铸造斜垫铁,钢板加工斜垫铁三种。
    其中锻造斜垫铁表面粗糙,平整度差,但因其锻件**加工工艺,使垫铁在加工过程中受气锤的锤击使其自身密度加大。增加了其强度。所以非常适宜特大,特重型设备的安装调整使用。铸造斜垫铁一般可分为铸铁斜垫铁和铸钢斜垫铁两种。因其铸造表面粗糙光洁度不好,不利于精密设备的调整,故一般制作粗糙设备的安装调整。钢板加工斜垫铁,选用Q235**钢板,用气割技术下成所需垫铁的外形尺寸,然后以铣床,锯床或刨床等机床设备加工而成。对于要求精密度比较高的设备。垫铁加工完成后可以采用**为精密的磨床,进行磨削加工,使其平面度小于0.02MM,光洁度达到0.8  使其满足设备需要.斜垫铁一般只加工上下两个表面,精加工斜铁可以两块配合使用,两斜铁想配合后上下平面平行度可以达到0.1mm,斜铁的性能:斜铁经久耐用,斜铁不易变形,斜铁的使用非常方便快捷,斜铁可以焊接使用,斜垫铁可以按2块1对重叠使用;规格多、型号全、还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或图纸制造斜铁,或提供图纸供需方参考订购,本厂部分斜铁还备有现货。
斜垫铁的规格以及精度要求:斜垫铁一般没有具体规格,一般是按设备重量设计图纸,定做加工。但常用的规格有100*50;120*60;120*80;150*80;160*80;200*100;200*120;200*150;240*120;300*150;等。斜垫铁精度一般为△12.5,为一般粗糙精度斜垫铁,△6.3为中级精度斜垫铁,△3.2为**精度斜垫铁,△0.8为精密斜垫铁(磨床磨削平面而成)。斜垫铁在使用中安设备的精密度选择垫铁的精度。并非精度高的斜垫铁就适合所有设备。应该按实际需要合理选择斜垫铁。以达到使用斜垫铁的**初节约成本的目的。

斜铁可分为以下几类:斜垫铁、垫铁、楔铁,斜铁、斜垫板。斜垫块,等高块,方斜铁,平垫铁、小斜铁,锻件斜铁、锻打斜铁、防爆斜铁、**斜铁、精加工斜铁、设备斜铁、楔铁、调整斜铁、设备安装调整垫铁、设备安装调整斜铁、机床调平斜铁,机床调整脚,铸造斜垫铁、Q235斜铁、锻件斜垫铁、锻打斜垫铁、定位斜铁、防爆斜垫铁、**斜垫铁、阶梯斜铁、球墨铸铁斜铁、铸铁HT200斜铁、铸铁HT250斜铁;斜铁按结构分为平斜铁、斜垫铁、方斜垫铁、阶梯斜铁、斜铁;

斜铁又名楔铁,是斜铁的和斜垫铁的一种别名,一般为广大的使用者称呼。因为形状酷是楔子而名楔铁。
斜铁的斜度1/10、1/15 1/20,1/25 1/30还可以自己设计斜度,也可以不按斜度比例制作,斜铁斜度的选择要根据具体的需要而定。

斜铁的规格:150*80*12*2mm、150*100*15*5mm、160*90*16*6mm、200*100*20*4mm、180*100*16*3mm、220*70*16*5mm、140*100*25*5mm、40*30*10*3mm、80*50*10*3mm、240*120*20*5mm。其他规格可以根据客户技术要求制作。

斜铁(斜垫铁)的使用越来越广泛,这就要求我们不断改进,不断钻研新技术,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增加产量,我厂现有斜铁制作设备40余台,有专业的制作人员,在保证了数量的同时也保证了质量。本厂斜铁畅销**各地。能满足各种设备及设施的需要,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参观选购。

  • 查看与 |
  • 德州斜垫铁 |
  • 德州Q235斜垫铁 |
  • 相关产品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