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听针的特点及使用介绍

时间:2011-05-20 16:27 作者:精华机械 点击:
听针的特点及使用介绍

听针的特点及使用介绍

听针,特种工具,又名听音棒,是用来判断发动机故障,锅炉漏水等.|
产品材质:45#钢,40铬,
听针规格(mm):300、400、500、600、700、800、900、1000、1200、1500
听针的生产工艺:1.根据图纸选料2.车床加工,车尖;3.车听针帽;4.装配5.抛光6.成品检验7.入成品库
  是检查机器、设备故障,阀门漏水漏气,煤矿井下透水声的理想工具,利用传导原理可以准确地判断问题部位。是石油、化工、石化、发电、冶金、矿山、煤矿、机械等行业理想的检查工具。
伸缩听针,听头为大球,有放大听音效果的功能.不锈钢材质,可以调整任意长度,拉开可达1200mm,压缩后仅为300mm,重量轻,可放于工具包内,便于携带,美观大方,结构合理听音效果极强.
是检查机器、设备故障,阀门漏水漏气,煤矿井下透水声的理想工具,利用传导原理可以准确地判断问题部位。 停用后,要及时擦拭干净。

    我厂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或超过**鉴定规程要求。被省市两级有关部门授予“重合同,守信誉”单位,产品畅销31个省市,自治区,部分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日本,韩国等**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惠顾,来电或来函洽谈。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携手共进,共图发展。

  • 查看与 |
  • 听针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
  • 听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