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厦门斜垫铁,斜铁,Q235斜垫铁,调整斜垫铁

时间:2012-05-18 20:46 作者:斜垫铁 点击:
厦门斜垫铁详细说明

 斜垫铁用于各种设备的平行和水平调整,使设备在运转过程中不发生震动倾斜,保证机器在运转过程中处于水平达到良好的状态,减少了机器磨损,节约了资金和机器部件的**换.斜垫铁种类有:斜铁,斜垫铁,精加工斜铁,锻件斜铁,锻打斜铁,钢制斜铁,防爆斜铁,防爆**斜铁,等;用于各种设备的水平和平行调整,使设备在运转过程中不发生震动,倾斜,保证机器的良好运转,减少机器磨损,保证设备**;特点是:使用简单,方便,快捷,可根据用户的需要制造,也可按图纸制作. 
     钢制斜铁主要用于钢结构的安装调整.以及设备安装的调整
     .斜铁主要用于电厂的初建期,用于调节钢梁的平行度或用于机械设备的安装调整.机床设备的安装调整. 设备调整斜铁(楔铁):主要有锻件斜铁和精加工斜铁.  钢制斜垫铁,斜铁,方斜垫铁,锻件斜铁专业生产热电厂专用钢梁调整斜铁,设备安装调整斜铁.规格齐全.为各电建公司定做各种规格.交货及时.
 斜垫铁用于各种设备的平行和水平调整,使设备在运转过程中不发生震动倾斜,保证机器在运转过程中处于水平达到良好的状态,减少了机器磨损,节约了资金和机器部件的**换.斜垫铁种类有:斜铁,斜垫铁,精加工斜铁,锻件斜铁,锻打斜铁,钢制斜铁,防爆斜铁,防爆**斜铁,等;用于各种设备的水平和平行调整,使设备在运转过程中不发生震动,倾斜,保证机器的良好运转,减少机器磨损,保证设备**;特点是:使用简单,方便,快捷,可根据用户的需要制造,也可按图纸制作.  钢制斜垫铁,斜铁,方斜垫铁,锻件斜铁专业生产热电厂专用钢梁调整斜铁,设备安装调整斜铁.规格齐全.为各电建公司定做各种规格.交货及时.  钢制斜铁主要用于钢结构的安装调整.以及设备安装的调整.  斜铁主要用于电厂的初建期,用于调节钢梁的平行度或用于机械设备的安装调整.机床设备的安装调整. 设备调整斜铁(楔铁):主要有锻件斜铁和精加工斜铁.
斜垫铁按种类可分:铸铁斜垫铁,钢制斜垫铁,防暴斜垫铁三种。其中铸铁斜垫铁材质为HT250,钢制斜垫铁是Q235低碳钢锻造或机械技工而成。防爆斜垫铁材质为铍青铜。   斜垫铁的规格以及精度要求:斜垫铁一般没有具体规格,一般是按设备重量设计图纸,定做加工。但常用的规格有100*50;120*60;120*80;150*80;160*80;200*100;200*120;200*150;240*120;300*150;等。斜垫铁精度一般为△12.5,为一般粗糙精度斜垫铁,△6.3为中级精度斜垫铁,△3.2为**精度斜垫铁,△0.8为精密斜垫铁(磨床磨削平面而成)。斜垫铁在使用中安设备的精密度选择垫铁的精度。并非精度高的斜垫铁就适合所有设备。应该按实际需要合理选择斜垫铁。以达到使用斜垫铁的**初节约成本的目的。   斜垫铁主要用途:用于各种设备的水平和平行调整,使设备在运转过程中不发生震动、倾斜,保证机器的良好运转,减少机器磨损,保证设备**;特点是:使用简单、方便、快捷、大多根据用户的需要制造,按实际设备底座要求设计斜垫铁图纸,然后按图纸加工制作 。   斜垫铁使用方法:斜垫铁一般成对使用,在混凝土做好的地基上先放置一块平垫铁,然后把两块斜垫铁交叉置于平垫铁之上,调整时用锤子敲击两块垫铁,借用斜垫铁的斜度使设备提高或降低达到调整水平的目的。水平调整好后,然后把斜垫铁与设备底座进行点焊,使垫铁稳固牢靠。**后用混凝土浇灌,让设备在运转过程中处于良好的水平状态,减少机器磨损,减少**换设备部件的费用。   斜垫铁的别名:斜铁,钢制斜铁,锻件斜铁,楔铁,斜垫铁,钢制斜垫铁,锻件斜垫铁,铸铁斜铁,铸铁斜垫铁,防爆斜铁,**斜铁,防爆斜垫铁,**斜垫铁,成对斜垫铁等
公司官网http://www.hbjxjx.com 手 机:15128765532

  减震垫铁特点:减振橡胶有效的衰减机器自身的振动,减少振动力外传,阻止振动力的传入,保证加工尺寸精度及质量。控制建筑结构谐振传播振动力和噪音。使粗、精加工各类机床组成生产单元,适应物流技术的发展。
机床安装不需设置地脚螺栓与地面固定,良好的减振和相当的垂直挠度,使机床稳定于地面。节省安装费用,缩短安装周期。可根据生产随时调换机床位置,消除二次安装费用,使机床楼上安装成为可能。减震垫铁可以调节机床水平,调节范围大、方便、快捷。减震垫铁胶垫采用丁腈合成橡胶,耐油脂和冷却剂。
减震垫铁适用范围:金属加工机床,锻压机床、纺织、印刷机械、食品加工机、橡胶机械、电线、电缆机械、包装机械、发电机及重型设备。
减震垫铁使用方法:将所需垫铁放入机床地脚孔下,穿入螺栓,旋至和承重盘接触实,然后进行机床水平调节(螺栓顺时针旋转,机床升起);调好机床水平后,旋紧螺母,固定水平状态。因为橡胶的蠕变现象,在垫铁**次使用时,两星期以后调节一次机床水平。
机床减震垫铁规格: Ø80 Ø120 Ø160 Ø185 Ø210 Ø285 规格mm  螺栓mm  可调高度mm  单件承载力kg 
Ø80×25  M10  8  200 
Ø120×32  M12  12  600 
Ø160×35  M16  12  800 
Ø185×40  M20  12  1000 
Ø210×55  M20  12  2500 
Ø300×60  M30  12  3500 
减震垫铁按JB/T6607-93标准制造,用于机床设备的支撑安装、调整水平,产品有固定式和移动式。
  铸铁平台按用途可以分为以下几类:检验铸铁平台,焊接铸铁平台,铸铁划线平台,铸铁装配平台,测量铸铁平台,实验铸铁平台、研磨铸铁平台等。其中铸铁检验平台对精度要求较高,铆焊平台对精度要求**低,实验铸铁平台一般是拼接使用,如果震动大的情况下还要和地面浇注在一起;研磨铸铁平台选用球铁材质,其精度和光洁度是铸铁平台中要求**高的。一般铸铁平台的使用寿命很长,只要采用正确的方法使用和保放,铸铁平台工作面的精度可以保持使用2年以上,铸铁平台精度降低时可以通过调试或刮研工艺恢复,铸铁平台本身的使用寿命可以达到50-100年,所以,在使用铸铁平台的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在潮湿,有腐蚀、过高和过低的温度环境下使用和存放,这样才可以延长铸铁平台的使用寿命,保证工作质量。
1.用途:适用于各种动力机械设备及零件的检验工作、精度测量,也可以作为**测量时的基准平面和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测量精密零件的尺寸精度或行为偏差,并作精密划线,在机械制造中是不可缺少的基本工具。
2.规格:100*100–3000*6000,(特殊规格根据需要按图纸制做)
3.精度:按**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0、0、1、2、3五个级别。
平板的表面质量用途色法检验。
铸铁平台每个等级对应的刮研点如下:
0级、1级平台在每边为25mm平方的范围内不少于25点;
2级平台在每边为25mm平方的范围内不少于20点;
3级平台在每边为25mm平方的范围内不少于12点。
铸铁平台与岩石平台的稳定性区别
我们使用的**普遍的铸铁平板平台是使用高强度铸铁HT200-300为原料,其稳定性较比岩石平台的稳定性差,以碰撞伤痕来说,因使用具有延展性的铸铁材料,在铸铁平台的凹坑周围会出现凸起,严重影响平面度及量测精度,岩石平台由于没有延展性,发生碰撞后凹坑周围不会凸起。
 4.3材料及用处:材料为高强度铸铁HT2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2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700°和自然时效2–3年),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铸铁平台与岩石平台的特性区别
对于铸铁平台来说,因铸铁材料的一些特性,使得铸铁平板平台表面幅射热吸收慢,导热快,进入恒温室较快稳定,但恒温室内温度稍有变化即不稳定。另外铸铁平板平台可在标准室内进行整修,但遇潮湿会生锈,在价格方面通常较高。而岩石平台则在这些方面和铸铁平台相反,岩石平台对于外界的温度变化并不敏感,因此当外界环境温度有所变化时,并不影响岩石平台的精度。岩石平台不会受潮生锈,价格方面也比较便宜。

铸铁平台的拼接使用
平台类量具按照材质可以分为钢制平台、铸铁平台和岩石平台,而我们**常见和**常使用的是铸铁平台和花岗石平台,在机械制造、造船、发电、冶金、矿山、汽车、石油、化工等众多汗液都能见到它们的身影。一般铸铁平台和岩石平台都有自己的常用规格。一般一块常规规格的平台是可以满足正常大小或者一般大小工件的检验、划线、铆焊、装配等工作要求的,但是对于大型铸件或工件,比如大型机床铸件,船舶制造行业等等,单块平台就无法满足如此庞大工件的种种技术工作要求了,这时就需要将几块甚至十几块平台进行拼接,形成一块**大的组合平台——拼接平台再对大型的铸件、工件进行检验、划线、装配等工作。一般铸铁平台的拼接使用是比较常见的,相对而言,岩石平台的拼接使用就比较少。
 

  • 查看与 |
  • 斜铁 |
  • Q235斜垫铁 |
  • 厦门斜垫铁 |
  • 调整斜垫铁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