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铸铁方箱,铸铁弯板,高方箱,地轨

时间:2012-05-18 21:09 作者:铸铁方箱 点击:
成都铸铁方箱说明

铸造方箱要求:方箱各工作面不能有锈迹、划痕、裂纹、凹陷以及影响计量性能的其他缺陷。非工作面应清砂涂漆,棱边倒角。在方箱内壁应有标牌,并标有规格尺寸,级别出厂编号、制造厂名称。铸造方箱精度:对于刮制方箱除检定平面度外,还要用涂色法检定接触斑点。在边长为25mm任意正方形内斑点数为:1级、2级不少于25点;3级不少于20点。铸造方箱检定方法:对于边长为315mm及以下的方箱,检定时在方箱被检面的两端各放置1mm的量块,把刀口形直尺放在量块工作面上,然后在其各被检点处用量块试塞,当量块组刚刚塞入时的尺寸与两端量块尺寸之差为该被检点对两端之间的偏差。这一检定还应在方箱工作面的纵向、横向和对角线方向的几个截面上进行。在测得的各个位置的直线中误差方向一致时取其**大值,当误差方向不一致时取其**大正差与**大负差**值之和,为该受检面平面的平面度。铸造方箱用途:主要用于零部件的平行度、垂直度等的检验和划线。铸造方箱是用铸铁或钢材制成的具体6个工作面的空腔正方体,其中一个工作面上有V型槽。
公司官网http://www.hbjxjx.com 手 机:15128765532
弯板规格:200×200 mm 300×200 mm 300×300 mm 400×300 mm 400×400 mm 500×400 mm 500×500 mm 800×600 mm,异型规格产品:可按客户提供图纸或双方商订生产...2. 弯板别名也叫机床弯板,直角弯板,铸铁弯板,检验弯板,铸铁直角弯板,T型槽弯板.3. 机床弯板的用途:机床弯板是划线检验测量工装不可缺少的工具,各种机械的检验测量,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行为偏差,并做出划线等;铸铁弯板主要用于检验、安装、机床机械的垂直面检查,检验弯板还能在平板上检查工件的垂直度,直角弯板适用于高精度机械和仪器检验和机床之间不垂直度的检查执行标准。4. 铸铁弯板的技术参数主要包括:弯板的承载、弯板的长宽高、弯板的表面精度、弯板的重量、弯板的材质要求等等.5机床弯板的使用注意事项:首先把弯板的工作面擦拭干净,在确认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使用弯板.然后把机床弯板放到平板的工作面上,调好精度再行使用.此外铸铁弯板是机床机械制造电子行业不可或缺的量具检具,不要在有腐蚀,潮湿,温度过高或过低的情况下使用.
 铸铁平台用途:适用于各种检验工作,精密测量用的基准平面,用于机床机械测量基准,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或形位偏差,并作精密划线。在机械制造中也是不可缺少的基本工具。3.铸铁平台材料及处理材质: 材料为高强度铸铁HT200-250工作面硬度为HB160—210。经过两次处理(人工退火600•----700•和自然时效2---3 年,使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铸铁平台精度:按**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1,2,3级四个级别。平板/平台的表面质量:规格:200mm×200mm—2000mm×4000mm(特殊规格可根据需方图纸制作或双方商定生产加工)检验标准:用涂色法检验。0级1级平板平台在每边为25㎜平方的范围内不少于25点。2级平板平台在每边为25㎜平方的范围内不少于20点。3级平板平台在每边为25㎜平方的范围内不少于12点

  • 查看与 |
  • 铸铁弯板 |
  • 地轨 |
  • 成都铸铁方箱 |
  • 高方箱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