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京斜垫铁,斜铁,楔铁

时间:2012-05-21 15:56 作者:斜垫铁 点击:
南京斜垫铁简介

斜铁(斜垫铁)的使用越来越广泛,这就要求我们不断改进,不断钻研新技术,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增加产量,我厂现有斜铁制作设备40余台,有专业的制作人员,在保证了数量的同时也保证了质量。本厂斜铁畅销**各地。能满足各种设备及设施的需要,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参观选购。

公司官网:www.hbjxjx.com  电话:0317-8383133  15128765523
   弯板规格:200×200 mm 300×200 mm 300×300 mm 400×300 mm 400×400 mm 500×400 mm 500×500 mm 800×600 mm,异型规格产品:可按客户提供图纸或双方商订生产...2. 铸铁弯板的技术参数主要包括:弯板的承载、弯板的长宽高、弯板的表面精度、弯板的重量、弯板的材质要求等等.3. 机床弯板的用途:机床弯板是划线检验测量工装不可缺少的工具,各种机械的检验测量,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行为偏差,并做出划线等;铸铁弯板主要用于检验、安装、机床机械的垂直面检查,检验弯板还能在平板上检查工件的垂直度,直角弯板适用于高精度机械和仪器检验和机床之间不垂直度的检查执行标准。4. 弯板别名也叫机床弯板,直角弯板,铸铁弯板,检验弯板,铸铁直角弯板,T型槽弯板.5机床弯板的使用注意事项:首先把弯板的工作面擦拭干净,在确认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使用弯板.然后把机床弯板放到平板的工作面上,调好精度再行使用.此外铸铁弯板是机床机械制造电子行业不可或缺的量具检具,不要在有腐蚀,潮湿,温度过高或过低的情况下使用.
弯板又名铸铁弯板:按GB6092 - 85标准制造,材料HT200-HT300,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用于零部件的检测和机械加工中的装夹。
弯板用于检验工件的90°角,维修设备时检验零部件相关表面的相互垂直度,还常用于钳工划线。并可常用于检验、安装、机床机械的垂直面检查,并能在铸铁平板上检查工件的垂直度,适用于高精度机械和仪器检验和机床之间不垂直度的检查。
注意事项:弯板不要在潮湿、有腐蚀、过高和过低的温度环境下使用和存放。在使用时要先进行弯板的安装调试,然后,把弯板的工作面擦拭干净,在确认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使用弯板。
弯板精度:1级、2级、3级。

  • 查看与 |
  • 斜铁 |
  • 南京斜垫铁 |
  • 楔铁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