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公司新买一台铣床

时间:2011-05-16 08:46 作者:精华机械 点击:
我公司新买一台铣床,对铸铁弯板,量具加工的改进说明

随着量具行业的发展我公司引进一台5米长端面,立面铣床,为加工铸铁弯板,直角尺,和平尺等量具,创造了精度高使用方便,为以前不能加工的产品现在得以加工,为客户创造了工期短精度高.

铸铁弯板:按GB6092 - 85标准制造,材料HT200-HT300,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用于零部件的检测和机械加工中的装夹。
弯板规格:200×200 mm 300×200 mm 300×300 mm 400×300 mm 400×400 mm 500×400 mm 500×500 mm 800×600 mm,异型规格产品:可按客户提供图纸或双方商订生产...2. 铸铁弯板的技术参数主要包括:弯板的承载、弯板的长宽高、弯板的表面精度、弯板的重量、弯板的材质要求等等.3. 机床弯板的用途:机床弯板是划线检验测量工装不可缺少的工具,各种机械的检验测量,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行为偏差,并做出划线等;铸铁弯板主要用于检验、安装、机床机械的垂直面检查,检验弯板还能在平板上检查工件的垂直度,直角弯板适用于高精度机械和仪器检验和机床之间不垂直度的检查执行标准。4. 弯板别名也叫机床弯板,直角弯板,铸铁弯板,检验弯板,铸铁直角弯板,T型槽弯板.5机床弯板的使用注意事项:首先把弯板的工作面擦拭干净,在确认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使用弯板.然后把机床弯板放到平板的工作面上,调好精度再行使用.此外铸铁弯板是机床机械制造电子行业不可或缺的量具检具,不要在有腐蚀,潮湿,温度过高或过低的情况下使用.
铸铁弯板:用于检验工件的90°角,维修设备时检验零部件相关表面的相互垂直度,还常用于钳工划线。并可常用于检验、安装、机床机械的垂直面检查,并能在铸铁平板上检查工件的垂直度,适用于高精度机械和仪器检验和机床之间不垂直度的检查。
注意事项:弯板不要在潮湿、有腐蚀、过高和过低的温度环境下使用和存放。在使用时要先进行弯板的安装调试,然后,把弯板的工作面擦拭干净,在确认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使用弯板。
铸铁弯板精度:1级、2级、3级。
弯板专用工具,适用于机床,机械设备及零部件的垂直度检验,安装加工定位,划线等是机械行业中的重要测量工具,并在加工中作配套工作台使用。它的特点是精度高,稳定性好,便于维修。
 

  • 查看与 |
  • 铸铁弯板 |
  • 直角尺 |
  • 平尺 |
  • 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