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洲规模**大,**专业的的水处理展览会

时间:2011-03-20 09:56 作者:精华机械 点击:
亚洲规模**大,**专业的的水处理展览会--2011年5月5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

继“(第十二届)2011中国**给排水水处理展览会”(中国**水处理展会)于2010年5月5日-7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成功举办后。展会主办方上海中贸**展览有限公司和德国慕尼黑**博览集团宣布,两大环保、水处理展会将再度联姻。双方再次牵手,这标志着2大展会将展开**加全面和深入的合作。
  基于对环保、水处理联合展的良好预期,中国**水处理行业企业参展热情非常高,首演共吸引了全球839家企业参展,其中**展商高达43%,近3万名观众参观。全球很多知名环保企业参展,展会品质赢得了业内、外人士的一致赞赏。中国**水处理展会展出规模、展商和观众数量、**化程度均创下了亚洲环保、水处理展会之**。
  2011年的中国**给排水水处理展会将于2011年5月5-7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举行,其中85%以上的参展商对主办方的组织和展出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现已预订2011年展位的企业也远远超出主办方预期,目前主办方已正式对外招商。预计2011年参展企业将超过1100家,参观观众将超过4万人,展会规模将达4.5万平方米。
       截止到2011年3月11日,已确定参展的环保企业:1102家;展位:2238个。目前还有为数不多的展位,如果贵公司想参与一年仅有的一次的、亚洲**大的环保、水处理展会,请你及时联系我!


如果您需要了解IFATCHINA+EPTEE+CWS 2011 中国**给排水水处理展会的详细信息

附:第十二届)2011中国**环保、废弃物及资源利用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1   水和污水

  水泵及起重滑车、阀门及配件、出水口及配件、泵阀密封件

  水管,水渠、管道/井,入水孔、管道铺设与维修、下水道的检查,清理与维修

  水萃取、机械-物理工艺、化学-物理工艺、生化工艺、污泥及残渣处理

  紫外线技术、压力容器/离心机、隔离器、水处理药剂与材料

2       膜及膜组件

    膜与膜组件、膜原材料与辅助设备、膜分离设备成套装置、膜相关技术、材料、测试装置

3       末端净水系统

      家用/商用纯水机、饮水机、冷却器、净水过滤器、桶装水设备

2        测量,控制和实验室技术

     测量仪器、分析仪器、计量装置、监测系统、水,污水的过程控制、自动化系统、电脑仿真系统 、数据记录 、管理/控制模式、实验室设备

2        水质过滤和空气过滤设备、工业旧区净化土壤处理;合纤、玻璃、金属纤维等各种原料的非织造(无纺布)、织造、造纸、针织等滤材、 各种网、丝、丝网制品、 净化(土壤污染和地下水污染处理)、过滤测试仪器、统计,评估和监管
 

2        服务及其它

     给水和污水处置、水务运营与管理、水务工程单位、融资/ 市场营销、数据处理,计算机硬件和软件、研究机构/高等院校

     容器与筒仓、泳池设备、水景、其它与水相关的技术与设备

 

2        水和污水及水质在线监测设备

2      环境在线监测设备和环境信息系统、监测系统;水、污水废物和空气过程控制;实验室设备、仪器。

  • 查看与 |
  • 阀门及配件 |
  • 测量仪器 |
  • 环保 |
  • 相关产品
  •  相关内容
     相关产品